-【TCIA公告】2023年台灣持續改善活動-推動人員暨輔導員聯誼會~招生中!

身為企業推動人員的您是否曾遭遇到同仁不願意配合政策進行改善?或是同仁抱持著交差了事的心態在應付改善活動?

身為輔導員的您是否遇到團隊成員求救,需要進行協調、成員無法溝通或團隊衝突不斷?

為協助企業內部改善活動推動人員及活動輔導員堅信持續改善之信念,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讓志同道合的推手們進行分享及交流,達到精進與學習的效果,歡迎報名參加。

內容:推動人員x世界咖啡館、問診把脈改善與推動、新世代輔導員溝通技巧、專題演講等

時間:112427()~112428()

地點: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

活動四大重點:

重點一:透過世界咖啡館讓與會人員針對企業內部推動改善活動的經驗進行分享,透過討論與交流獲取新的想法。

重點二:透過座談會的方式,讓TCIA評審委員及與學員針對競賽機制、評分重點或常見缺失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

重點三:引領學員重新思考與定位輔導員的角色與任務,能有效協助改善團隊達成目標。

重點四:透過新知分享認識綠色7大浪費及如何找到對的專題進行改善。

目的:邀請各單位辦理持續改善活動的推動人員聚集一堂,以分組方式進行分享和交流,期能讓推手們往後在進行教育訓練的課程設計,或是其他相關活動規劃時,可以有不同以往的好點子,達到精進與學習的效果。

對象:持續改善活動推動人員、活動輔導員等

活動簡章

報名表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或填寫報名表單以E-mail回傳報名,並請來電確認,謝謝。

線上網址及QR code https://reurl.cc/LN43Yx 

                        

【聯絡方式】中衛發展中心 陳小姐/盧先生

                      c1361@csd.org.twc0662@csd.org.tw

                      電話(02)23911368#1361866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Share on email
Scroll to Top